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海洋里的糟害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是海洋里的一只小比目鱼,我生活在大海的001号的大贝壳里。我和我的爸爸妈妈幸福生活在大海里。那里热热闹闹的,有许许多多的动物,水母、鲨鱼、鲸鱼、飞鱼………鱼儿们各种各样,成天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许多动物在大海里活泼乱跳,开心极了!
  但是,糟害总有一天会发生的。在一天的夜晚里,大海里发生里一阵威武的海啸,天上下起了暴雨。乌云滚滚,电闪雷鸣。连一个人也没有,哦,他们都躲到高出的房子那去避雨去了。雨哗哗,哗哗,像生了我们的气似的,下了一整天,风吹雨打,下啊下啊,不知不觉,小雨越下越大,过了一会儿,小雨变速转换,一下子就变成了大雨。哗哗!哗哗!的下啊!下啊。
  到了第二天早晨,洪水退了,海水也恢复了平静。暴雨也没有了。
  但是,重大的遭遇正向着我们走来。海浪一个劲儿,并把我们从海洋里推到了水坑,水坑里的水只有半截,我们一家子在一个狭窄的水坑里扑打着尾巴,呼喊着,我心里想着:完了,这下我们的生命彻底结束了。我们都没救了!水洼里的水越来越少,恐怕我们要变成烤鱼干了!救命啊!我快要死了!我们继续拍打着尾巴,我知道,那是我们的救命信息。“啊!我们都有救了!太好了!”我叫道。原来,一个小女孩朝我们走来,他走到我们这个水坑里,说:“哦,可怜的小鱼!”说完,眼里溅出了豆儿大的泪珠。
  后来,他把我们已个个都放进了大海里。“啊!我们自由了!”我欢快的叫道。
  最后,我非常感谢这个小女孩。我为他写了一封信,希望他能收到:
  亲爱的小女孩:
  你好!我很思念你,怀念你。你知道吗?我们一家子不幸被卷到浅水洼里,是你救了我们,让我们获得了新的自由,新的快乐!在这里,我们都很感激你,(*^__^*)!因为,是你让我们回到了大海的怀抱!你知道,我们不能在陆地上生活,但是,我们的救命之恩,你却用了自己最大的力气把我们从浅水洼里救了出来。谢谢你!我们的救命之恩!我们一家子都会感激你的!谢谢你!我永远都会记住你的!我再给你说一声,谢谢!

(字数:79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