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未来的家乡更美好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你们知道我未来的家乡是什么样的吗?现在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以前我们人类不爱护环境,经常乱扔垃圾在河里,使本来很清澈的小河变得像垃圾河一样。交通堵塞,车水马龙 ,谁也不让谁,相互碰撞。

  但是在我的想象当中我未来的家乡是这样的,在翠绿的树林里,小鸟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小兔在树林中跳来跳去的,所有的小动物都开开心心地过着快乐的生活。小河也笑了,人们再也不会往清澈的小河里乱扔垃圾了,小鱼小青蛙也跳出水面呼吸新鲜空气。交通再也不堵塞了,即使有再多的私家车和公共汽车也不怕了,因为汽车又加多了两三个功能。现在汽车可以在天上飞,在水上游,在地上走,也不怕污染环境了。

  未来的家乡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我们现在就要开始保护环境,使未来的家乡更美好!

(字数:31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