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游梅花洲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上星期,我、奶奶、堂弟和二奶奶一起去梅花洲游览。

  一下公交车,我和弟弟就飞也似的奔向梅花洲。因为这个景区还没有完全开发,充满了野趣,所以我们选择来这里游玩。

  走进梅花洲,只见一片葱绿,小草一个劲地越长越高,空气真清新啊!和城里就是不一样,我突然发现地下有许多小笋,于是便走走停停,挖了一个又一个,使劲地往背包里塞。我神神秘秘地边走边拔,还是被堂弟发现了。“好小子,居然不告诉我……”堂弟来了个大噘嘴动作,俨然是我的大哥。不等我反应过来,他开始抢在我前面大拔笋,不管老的,细的,有的甚至是已经裹着竹叶的“笋”,一副自得其乐的样子。“喂,你这些没用的,要挑粗的、嫩的”二奶奶给堂弟上起知识课。“没关系”堂弟还是狂拔。一路上,我把嫩的全拔了,就换了地方,继续边走边寻找细笋。

  堂弟发现我们走了,也跟了过来,“你说这能吃吗??”“我的应该能吃,你的么……哇!”堂弟刚要怪我大惊小怪,但没过一秒他自己也“啊!” 了一声。只见眼前一片绿油油的,难得有几十朵星星点点的黄色的可爱的花,嫩荚就要成熟的油菜田呈现在我们眼前。我和表弟不忘采了一株带回去观察。走啊走,又经过两次拔笋活动后,我们来到梅花洲著名的三步两版桥,这两座古色古香成了一个直角,桥边的树木葱郁,连桥洞也被绿色遮掩了,桥下的水也被映绿了……我们被眼前美丽的景色惊呆了,都狂按快门。哈!乘表弟给二奶奶拍照时,我来了个“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把他两全收入我的相机。

  啊!我爱那美丽、纯朴的乡下风景!我爱那鲜嫩笋,我爱那油菜和古色古香的桥!

(字数:61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