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打雪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快过年啦,我们全家人都开开心心的回老家过年。

  刚来到老家,就看见路边上堆着许多雪白雪白的雪,我和弟弟非常兴奋,因为在昆山的冬天几乎都是不下雪的。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奶奶家了。刚下车,我和弟弟就迫不及待的冲向奶奶家的后院,准备玩盼望已久打雪仗游戏。

  我们先拿了一个盆子,一个塑料大勺子(舀水的家伙)和一把铲子做工具,接着我们就开始玩了。

  我趁弟弟上厕所的时候飞快的搭了一个约普通枕头大小的“堡垒”,弟弟来的时候看见我已经搭好“堡垒”了,也不甘示弱,拿起手就往雪里撩不一会儿也搭了一个“小堡垒”。

  我先捞起一把雪,用手按一按,然后趁弟弟不注意往他身上一扔,‘哈,打中了”!我欢呼起来。就在我正准备打第二次的时候,他也把刚才准备好的雪球打了过来,也打到了我的衣服上,就这样拼命地打了起来。

  冬天,一个美丽的季节,因为有雪,雪可以做许多的事。除了可以玩打雪仗的游戏,雪还能杀死害虫,保护庄稼,清洁我们的城市。

  最后,我想对冬天说:“冬天我喜欢你!

(字数:40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