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冬天是美丽又快乐的季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冬天,是寒冷的季节,也是美丽的季节,我笔下的冬天是这样的:

  小草由绿变黄,树叶开始掉落。树枝上光秃秃的,动物们已经开始了冬眠。四周的绿色变少了。冬天,我们可以看见晶莹剔透的吉林雾凇奇观。雾凇俗称树挂。雾凇是在严寒季节里,空气中过于饱和的水汽遇冷凝结而成的。松花江畔的十里长堤上,洁白晶莹的霜花缀满了枝头,在阳光的照耀下,银光闪烁、美丽动人。

  雾凇不仅美,但是,它也会有自然灾害,有些厉害的雾凇可以弄断电线。还可以压断树枝呢!

  雾凇还是一个大面积的一个“清洁器”哦。

  东天我们家的水仙花一天比一天高。马上就要开花了。在望窗外一看,天空下起了鹅毛大雪,雪慢慢的积了起来,雪花看起来是六角形的。雪压弯了小草。我们堆了一个又一个的雪人。我们还用雪来打雪仗。

  所以,我觉得冬天是一个美丽又快乐的季节!

(字数:33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