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快乐的年夜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吃完了年夜饭,看完了春晚,就剩晚上12点放鞭炮了,这次我买了很多各式各样的炮。我上网查了查,以前古时候每次过年时都会出现一种怪兽,出来到村庄里来骚扰人们,所以人们叫它年兽。但是年兽很怕火,于是人们从此每年的过年时就会拿出烟花和爆竹出来放,赶走年兽。

  就在今天的12点,我拿出了我已经买好的炮,我拿出了几个小飞机、几盒“恐龙蛋”、长筒状的爆竹、一个“轰天雷”。我把这些炮拿到了门口,准备出去放时,“砰啪”差点把我吓死,往外面一看,原来是爸爸他们正在放炮啊,他们放炮的声音可真是吓死人,不是我吓唬人,这个声音整个小区都能听见。于是我拿出几个“恐龙蛋”点着扔了出去,“啪”的一声,把爸爸吓的跳了起来,真好玩。我还准备玩点新花样,我想等小飞机飞上天时,在用爆竹来射它,顺便也点几个恐龙蛋玩玩。我说干就干。我拿了五六个“恐龙蛋”放在一块石头上,又拿了几个小飞机放在“恐龙蛋”的点火线上,又点着了一个长筒爆竹,接着我又迅速的点着了“恐龙蛋”的火线,小飞机同时也跟着了,“唔”小飞机飞了上去,我拿着长筒爆竹仔细的瞄准了,“嗖”的一下子射了上去,哎,射偏了一点第二架飞机也飞上去了,这次射的近了许多,我就这样接二连三,重复了好几次,终于射中了。我把炮全放完了,准备把“轰天雷”放上天,看看是什么样的,我点着了它,躲到了很远的地方,我眨了一下眼,“轰天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飞上了天,响了一声,只见一个很大的降落伞从天而降,真是好玩极了。

  我放完了炮,突然觉得炮是我玩过的东西中最好玩的东西,我下次肯定要买更好玩的炮来玩。

(字数:62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