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捕鸟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夏天是动物们演奏的时间,夏天也是动物们出动的时间。

  刚刚下完雨,太阳公公就从地平线上爬了上来,高高的挂在天上,小鸟出动了,开始觅食,我无聊只好捉只鸟玩玩!

  我拿了一根细线,拿了一个铁盆,拿了几粒豆子,还找了一个不粗不细,不大不小的木棍。我拿着这些东西,来到了鸟儿经常出动的地方,开始安装,把细线拴在木棍的顶端,然后,用木棍撑住铁盆,再把几粒豆子放在铁盆底下,把细线一直拉到鸟儿看不到的地方,在那里细心等候,只要小鸟在铁盆底下,我一拉细线,那么小鸟就会被扣在下面。这样一个捕鸟机关就完成了!

  我耐心的等候着,等了很长时间,“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只小鸟上当了,我赶忙拉动机关,小鸟被扣在了铁盆里,我来到铁盆旁,小心翼翼的把铁盆拿开,用手不小鸟抓住,人后慢慢的拿出来。哇!一只很可爱的小鸟,他羽毛的形态真好看,好像一只孔雀。可是我想起了保护自然,所以我放了这位动物朋友。

  在此我倡议,要保护我们身边的动物朋友!

(字数:39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