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学骑自行车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晚上妈妈要带我去学骑自行车,我开心极了!

  到了晚上,我和妈妈还有姥姥推着自行车来到我家后面的小公园,准备在一片空地上教我学骑自行车。

  小公园里的人可多啦,公园里有许多健身器材,有的在跑步机上跑步,有的在打篮球、还有的在跳健身操。大家各自玩着自己喜欢的项目。我要学骑自然车啦,妈妈先教我如何坐上自行车,告诉我挺直腰板,眼睛向前看,不要看脚尖,慢慢踩起自行车就可以啦。我就按照妈妈告诉我的方法,慢慢的踩动了自行车,看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啊,谁料想我一踩上去,就摔倒啦。好像车子一点都不听我的使唤。在我接二连三的摔了几次以后。我慢慢的可以骑起来啦,可一到转弯的时候就会摔倒。我反反复复上车下车,摔倒了再爬起来,一直坚持着。

  我终于会骑自行车了,转弯的时候也不会摔倒啦,真是太开心太高兴啦。妈妈说:“钱科桥你太棒啦,一个晚上就能学会骑自行车了;坚持就是胜利,学习也是这样,不怕你笨,就怕你不学,聪明的孩子应该把精力用到学习上,希望你以后学习也像今天学骑车这样,努力,坚持,妈妈相信你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绩。”我默默的点了点头,心里暗暗的下了决心,妈妈放心吧,我一定会加油的……

  虽然今天学骑车很累,腿上也很脏,但是我心里是特别的开心,我终于会骑车啦,我以后会多多练习骑车,让我骑车的本领更好。

(字数:5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