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皮皮鲁我要对你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皮皮鲁我早就久闻你的大名了,我也有很多的话对你这位大胆的男孩说。

  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刚生下来胆子可大了,像个拳头似的,你的爸爸妈妈还有医生都很惊奇,但是一看你是一个男孩就松了一口气,我看到前面的是时候还以为你会做一番大事业呢!很不幸的是你妹妹的胆子小的看不见,所以你,年幼的你就做了点贡献,贡献了你的胆子一点吧!你们俩哥妹还真特殊。

  你和鲁西西是哥妹,你要让着妹妹,但为什么你处处都针对这妹妹,你为什么要向妹妹扔鞭炮呢!这样会伤到人的,他是你妹妹,你能不能在欺负妹妹之前想一想。

  胆大的你坐着二脚踢飞到了天上,我不知道你怎么会有这么大胆的想法,而且会有这么危险的举动,你到天上旅游了一次,但是拥有好奇心的你走进了小房子里,做了让全世界都颠倒的事情。

  你喜欢和女孩玩就大胆的说呗,不要因为性别关系就欺负她们来表示你要和她们玩,你是害羞,如果女孩知道你是用这种方法来和她们玩儿的话,结果人人皆而得知,她们一定会拒绝你的,这样岂不是更没面子,倒还不如正面交流告诉她们呢!

  你有很大的一个优点,就是你知错就改,你知道欺负女孩不对,你改了,你反而帮助了她们呢!

  我对你说的话就是这些,里面缺点很多,希望你能改正呦!

(字数:49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