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如果我们都像阿灿姐姐一样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如果我们都像阿灿姐姐一样善良,一样用善良看世界的话,那么这个世界上将没有战争,没有坏蛋,没有太多太多的是非了。

  阿灿姐姐是个少女,心灵的美丽、善良是她的形象,她见到任何人都会先抿起嘴角微微也是善良的一笑,这一笑会给我们留下不灭的印象。

  阿灿在图书馆工作,管理着书本,每天早晨她面对的就是来借书的人,还有上千的知识,她需要不停的走动着,给顾客找书,这是一个很辛苦的工作,阿灿没有对这份工作抱怨过,因为她不半途而废

  阿灿姐姐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我想,她笑起来一定很甜美,会让太阳放射出灿烂的光芒。在图书馆工作的阿灿姐姐认识了阿汤先生,阿汤先生读书读得很投入,阿灿姐姐不忍心打扰阿汤先生,下班了,善良的阿灿姐姐赶紧去叫阿汤先生回家,有时如果阿汤先生有事找书的话,阿灿姐姐也会留下帮助阿汤先生。

  对了我忘记告诉大家阿灿姐姐还很体贴人呢!比如说图书馆,有客人来看书的时候,她还会问一问需要咖啡、可乐,还是什么饮料,阿灿姐姐就会给他们端上一杯用热心温暖的饮料,阿灿姐姐还给坏蛋木偶织了一件毛衣。

  阿灿姐姐用她的善良、心灵的美丽深深的打动着我,还有那不容易让人看出的热心和体贴,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只要你的心灵美,你就会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了。

(字数:50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