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起死回生的豆天蛾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据老潘说啊,他以前做过很多次试验,都能成功,肯定能活,这个时候,只见老潘将一瓶豆天蛾倒在准备好的黑布上,另外自己取一瓶,拿出一只,掰开,只见冻得硬梆梆的,这些冻得硬邦邦的飞蛾真的能活吗?说实话,我也有点怀疑,不过眼见为实,咱们一起来看看。

  真的开始有飞蛾的腿在颤抖,渐渐的又有飞蛾在扇动翅膀。

  难道说这天底下还真的有死而复生的动物吗?我们说在一些科幻电影里头,经常会有这样的场面出现,什么施一点魔法啊,念一点咒语啊,吃一颗什么大还丹啊,哎,这人就起死回生了。但是谁都知道现实生活当中没这回事,有这种事的话就不会有火葬场了,你说是吧,但是这些蛾子是怎么回事呢?按照王博士的说法,这蛾子根本没被冻死,只是一种假死状态,这个时候有读者要问了,那为什么有些能活,有些不能活,王博士还说了,这和蛾子的体制有关,像咱们人也一样,胖点的人就不怕冷,瘦点的嘛,估计就怕冷的居多。就算是这蛾子复活和体质有关,但是您想啊,在冰柜里冻三个月,晒晒太阳就能活,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春暖花开,蛹羽化成了豆天蛾,但是在冬天来临之前,它们就会死去,因此豆天蛾是不会越冬的。

(字数:47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