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新学期新打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愉快的假期已匆匆而过,预期的开学时间已来临。

  八月二十五日,是我们新学期的开学时间,在假期我们的一切都放松了很多,就连瞌睡也多了,每天早晨八点已过还不想起床,一直赖床,现在开学了,一切都转入了正规的按时起床,为了能更好的按时休息,我想了很久,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在床前做了个牌子上面是:每天课程表周一至周五,六点准时起床,周六周日,懒一下,八点起床,改掉一些坏毛病,并按下决心,好好学习,每周打好电脑作文,认真听老师讲课,按时完成作业,不迟到,不早退,谢文明字,做文明人,总守纪律,彻底改掉上课说话,做小动作,不良习惯,要礼貌待人,积极参加学校课外活动,并且做到热爱集体,做一个有进步心理的学生。

  我自己写的这些,我每天早上一睁开眼睛就能看到,每天睡觉前也能看到,而且还有一个附加条件,就是如果我认真按计划上地做,爸爸就会给我表扬和奖励,如果二十天之内表现良好,就会满足我一个愿望,当然如果做得不好,不但不会没有愿望,而且还有体罚,我想我能做好就一定能做好,应为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四年级的学生了,我要管好自己,让爸爸少担心。

  当然,计划是自己想的要认真完成也不容易,毕竟,好说难做但我会督促自己,用限定的信心,坚持不懈、努力、认真我想我们班的四十九位同学都会。

(字数:52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