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世博游——欢乐中国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早上,因为种种原因我们拿到了两张中国馆的预约券,可是仔细看看,突然发现预约券一张是早上9:00-10:00的,而另一张却是下午5:00-6:00的。当我们问了工作人员后就放心的进去了。

  中国馆里面排队的人啊,那个多啊,乌殃乌殃的呀,都要吓死人了。但是当我进了馆里面的时候,我就明白,我刚刚的队没有白排。

  中国馆里面主要是分四个部分,一共有三层楼。顶楼的主题是“春天的故事”,抬头往上看,可以看到“一座城市”倒挂在天花板上,正和你的头部相接!再定睛一看,你可以发现每一块高低不同的“高楼”的顶端上面都有视屏,放的就是人们的生活。并且地上还有几道斑马线,斑马线上面有中国所有城市的名字;当看完了这个展馆时,转折到另一个展馆时,途中会经过一个电影院,里面放的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城市的发展和变化。看完这个短片,出了电影院,就到了“回眸岁月”这个展馆。在这里面,抬头平视前方,就可以看到有许多个小框框,里面放的有北京、上海等地城市发展的变化;走着走着,接下来就来到了“历史的长河”,这里面最主要的就是用环球影幕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一幅大的“动画”清明上河图(就是上面的人物会动);从这个馆向下走,就到了“岁月回眸”展馆。从这个馆出来,最后一个展馆是“低碳生活”,这主要是提倡大家节能环保。展馆里面摆放的有各种发电设备、污水处理设备等,还有各种出行交通工具的测试(如公共汽车、地铁和自驾车等)。除了这些其他就是一些宣传环保的小贴士了。

  看完了中国馆,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岁月回眸”里面我们坐了一个小火车,那辆小火车带着我们从城市建筑和城市的变化中来回穿梭,让我们回忆过去,展望未来!

  这次的中国馆之旅,我觉得非常的圆满,同时我“回顾”了祖国的过去,并且也展望了未来。总之,中国馆给我带来的感受就是:中国是一个神秘而快乐的国家!

(字数:71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