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读《亲情是船也是岸》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自从我读了《亲情是船也是岸》这本书以后,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

  亲情是人间最难以割舍的感情。家,之所以是温暖的港湾,就是因为无论在外面多苦多累,回到家,浓浓的亲情总能让你卸下疲惫和痛苦。纵然又分离,去面对各自的漂泊,但那份沉默的情意足够给人战胜一切的勇气和力量。这本书里面的故事也有很多,“鞋儿哥”就是其中的一个。

  “鞋儿哥”里的哥哥为什么叫“鞋儿哥”呢?是山寨路远难走,因为家穷,哥哥退了学,光着脚板,踩着雪送我上学。我长大了,读书去了远方,哥哥留在家乡,还是亲爱的“鞋儿哥”啊!

  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无论我们是否有能力带给他们幸福,让我们在感动之余,铭记亲人的爱,理解和呵护亲情,并尽全力报答他们吧!

(字数:29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