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春雨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无细无声••••••。这是春夜喜雨的诗句。

  春雨滋润着大地,春雨落到柳树上,冒出了一个个小芽,整整齐齐地,像一个个小朋友排着整齐的队伍做操呢!春雨落到花朵上,乐得花儿笑开了花,春雨洛在小草上,小草说:“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的洗一次澡了,”春雨落在春笋上,春笋说:“我终于可以茁壮成长了。

  喜鹊、麻雀、黃鹂鸟在争论着春雨是什么颜色?喜鹊说:“春雨是黄色的,你们看,那黄灿灿的油茶花,不就是黄色的吗?”麻雀说:“不是不是,春雨是绿色的,你们往那看,绿色的柳树、绿油油的小草,它们不都是绿色的吗?”黃鹂鸟说:“不是不是,你们说的都不对,其实春雨是粉色的,看那里,一朵一朵粉色的校花,多漂亮啊!还有那一朵朵的花儿竞相开放。”春雨说:“其实我是无色的,但是我给世界带来了万紫千红五颜六色五彩缤纷

  我爱春天的雨,它给万物带来了生机给我们带来了希望。

(字数:36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