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惦 念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几天不知怎么了,我老是想我的外婆,尤其是放学时,看到许多同学都是奶奶或外婆来接他们回家的时候。

  还记得那是在幼儿园,每次放学回家到家门口,只要门铃一按,就会听到外婆亲切地叫声:“是不是我的‘小心肝’回家了呀?!”刚一进门,就会看到餐桌上早已放好一碗西瓜,外婆把西瓜中间没籽的那处挖出来放在碗里了……犯了小错误受到爸爸妈妈的惩罚了,外婆总是心疼地站在一边,恨不得替我受罚。特别是到了晚上,躺在床上,外婆总是边给我讲故事,边给我挠痒痒,那种惬意真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而我,每每总是在如此的惬意中安静地幸福地入睡……

  如今,我已经长大了,也懂事了,每当想外婆了,就给她打个电话。外婆听到我的声音后,也会显得精神振奋,说话的声音里我能明显得感觉到。

  我想,长大后,不管我在什么地方,不管离外婆有多远,我都永远会记得外婆那慈祥的笑脸,惦念她那温暖的怀抱!

(字数:37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