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的爸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爸爸叫纪曙辉,他今年38岁,有一张圆圆的脸,那圆圆的脸上架着一副椭圆形的眼镜,眼镜里有一双小得像一条缝的眼睛。他那大约一厘米的头发像草地一样,铺满了整个头顶。鼻梁不太高,但嘴巴很大,他的个子不太高。
  有一天,爸爸和我去院子里打羽毛球,我们先把边界画好,然后就开始打羽毛球。
  我看见爸爸得意的样子,眼睛都挤成一条缝了。
  我想:爸爸肯定在想:我一定会赢的!
  我想:我一定会赢的!
  开始了,把爸爸把球发的三尺高,唰唰唰!爸爸发的球从我的头顶上过去了,我不善罢甘休,跑到球那去捡羽毛球,站在位置上,发了一个远球。
  我想:哈哈,这下你肯定接不到了吧!
  爸爸说:“发的球不错,有进步!”
  然后,爸爸也捡起了球用力一发,但还是被我接到了。再发的时候爸爸总是发到我的脸上,把我的脸弄得很痛很痛,我实在忍不住了,走到爸爸面前,用羽毛球在爸爸的眼镜上打了一下,爸爸皱起额头上的三横,像老虎一样威风的说“你为什么打我?”
  我说:“谁让你打我呢,这就是报仇。”
  于是爸爸额头上的三横渐渐的下去了。
  爸爸平时很严厉,尤其在学习方面,像:英语单词不会背,简单的数学题因为我粗心而做错了……这都会遭到爸爸严厉的批评。
  爸爸经常在我的耳边唠叨: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唉!这就是我的爸爸,我喜欢我的爸爸!

(字数:54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