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家乡的变化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家乡——砀山,是座美丽的城市,改革开放以来,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家住在砀山振兴西路,是这座城市最繁华的街道。无论我上街买东西、去学校,都要经过这条街。街上的商店、马路以及大树,对我来说都很熟悉,都是那么的亲切。听奶奶说,过去的振兴路冷冷清清的,路上的行人都很稀少,没个像样的商店。街边的房子都是不超过2层楼的矮平房,很破旧,磁瓦上也坑坑洼洼的,掉色现象很多。风吹过,窗纸就会哗哗作响。

  如今,振兴路的面貌焕然一新,变化大极了!

  你看——一座座现代化的高楼拔地而起,雄伟壮观;从东到西,商厦鳞次栉比:百货商厦、好又多超市、金利大酒店、邮电大楼……橱窗里各式各样的商品真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使人目不暇接

  振兴路的夜景也是一绝!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振兴路就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这时,男女老少身穿各色衣裳,从振兴路涌上火车站广场。有的在广场上滑冰,有的在练舞,还有的在参加别的娱乐项目……真是热闹非凡!

  振兴路在变,我的家乡也在变,变得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富饶。我爱我的家乡,更爱我的祖国!

(字数:45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