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汤姆去旅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汤姆去旅游。他从家里推出一辆汽车。“咦,轮胎在哪里?”说着,它跑回家里,四处找轮胎。找了很久很久,也没有发现轮胎的踪迹。它突然发现前面的草丛中有四块巧克力。汤姆想:“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哦,对了!我可以用巧克力做轮胎呀!”他立刻从那被来巧克力,装了上去。

  它开着开着,看到一只刺猬在树旁哭。马上开过去,问它:“小刺猬,你为什么哭啊?”

  “我……我的枣……枣子被……被大……大黄狗……狗抢……抢去了,回家要……要被爸爸说……说的,呜呜呜……”汤姆看了看车,把汽车上的两块巧克力拔了下来,送给了小刺猬。小刺猬说:“不,不行!”小刺猬连连摇头,“你的汽车没了轮子怎么开呢?我不能耽误你的旅游啊!”“没关系,我自有办法!”汤姆慷慨地把两个轮胎送给了小刺猬。小刺猬地脸雨过天晴,展开了笑容。送完小刺猬后,汤姆把汽车改成了摩托车。

  汤姆开着摩托车,在草地上行驶着,看见了山羊伯伯,只见他穿着绅士的衣服,脸上很不高兴。汤姆就问:“山羊伯伯,你为什么不高兴啊?”“哎,我今天要去参加九色鹿的生日。但是,在半路上我掉了一个纽扣,九色鹿可是神圣的象征我这么过去不是没礼貌了吗?”“不用担心,我给你一个纽扣。”他又从莫躲着上拔下了一个巧克力,送给了山羊伯伯。山羊伯伯高高兴兴的走了。

  到了中午,汤姆的肚子饿了,干脆吃掉了最后的一块巧克力。太阳渐渐下山,汤姆背着摩托车往家走,虽然很累,但是他不后悔。

(字数:55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