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妈妈我爱您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我觉得这一点也不假,还有人说:“母爱如海,父爱如山,”海,无边无际,山,高山绝顶。而您的爱,比这无边无际的海,高山绝顶的山更伟大,更无私奉献!

  妈妈,您还记得吗?当我写作业的时候,您每次都是温柔细心的给我讲解,让我在做时放松而不紧张,每天晚上,我老爱蹬被子,您从不说一句“好烦啊”!而是每天不停的给你盖被子........每当我成功了,您满意地只会笑了有笑,那笑容就像春天的花儿一样美丽,一样漂亮,您那笑容,仿佛给了我无穷无尽的鼓励,让我有了许多的精神..........

  妈妈,我也时不时惹你生气,我也知道你的严厉,懂得并铭记你的教诲,前些天爸爸给我的早餐钱,我在上学的路上偷买了小人书,还带进教室炫耀,同学看见了,问我哪儿买的?我回答在金贸小学门口买的,于是那位同学便给了我两元钱,叫我帮他带,当时我毫不犹豫的一口答应了下来,可我把小人书买好后,迟迟没给那位叫我帮他带书的同学,,而是我瞒着他,没买到,私自放在自己的书包里偷偷的看来着。后来被老师发现了,狠狠的批评了我一顿,一并把小人书没收了,那天放学,你知道了此事,回到家美美给我吃了顿大餐,我自今屁股还疼,屁股上的伤痕是因此告诉我,这样的行为是错误的,这一次打我是要告诉我一个道理:不能养成不诚实或偷拿东西的坏毛病,要做个有诚信的人,做一个助人为乐,在别人有难时伸出援助之手的人,要有人穷志不短的志气。

  妈妈其实我懂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含义,妈妈请放心,在今后的生活中,我要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言行回报你的关爱。妈妈我爱您!

(字数:65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