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值得我尊敬的人:清洁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值得我尊敬的人有很多很多。有:我的语、数、英老师,跳水冠军郭晶晶,我的古筝老师庄培群,有看门的老爷爷……但是,我最尊敬的还是起早贪黑的清洁工。

  本来,我对清洁工也是瞧不起,嗤之以鼻,觉得他们天天扫垃圾,天天在垃圾车旁边,身上臭哄哄的,所以,我每次看到他们,都是绕道而行,或者是捂着鼻子躲开。有一天,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后,使我对清洁工改变了看法……

  有一次,我和妈妈在三茅宫散步时,突然看见马路中间有一条死狗,顿时,我的眼前浮现出这样一幅画:这条狗在过马路时由于自己的不慎,被呼啸而过的大卡车轧死,它的生命就这样结束了。来来往往的人们都看到了这条狗,却熟视无睹,没有一个人弯腰去清理。妈妈喊了我一声,我这才回过神来,随同妈妈进了超市。我们出来时,看见清洁工正在清理那只狗,她已经把狗仍进了垃圾车,却还在奋力清理地上的血迹……

  通过这件事,我对清洁工肃然起敬,不再嫌弃他们,不再讨厌他们。他们是我们值得尊敬的人!

(字数:40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