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垃圾不落地”环保活动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现在,我们温州市积极开展了“垃圾不落地”的环保活动,争取让每一个垃圾都找到它的“归宿”,我们班也开始行动起来了,对此,我们班同学还想出了几个好点子呢!

  起先是陈杨杨她们发明的,她们首先想到可以在桌子底下系一个垃圾袋,垃圾袋“腾空在那,有什么垃圾就都放在那,满了就扔掉,这种环保方法立刻被老师批准,一下子流行全班。我们都用起了垃圾袋,这样一来,班级里的垃圾几乎被 “扫荡”完了,看起来这种方法即能节能又环保,还很方便!

  还有就是进行“突击检查”,由李林涛和每天的两位一日班长组成,随时检查地面上的垃圾,你可要小心了,冷不防地他们就开始“扫荡”,你要是在你的范围内没有垃圾,那还能“逃难”,要是被查到有的话,嘿嘿,你可要“罚款”了,交出一张好习惯积分卡,要是你还嘴硬的话,祝贺你,将由老师亲自来检查你的卫生。

  不要以为有“罚款”就没有“奖金”,上几个星期,值日生扫的都不让老师满意,可这星期一,地面干干净净,周老师很高兴,直接奖励每人一颗星!(一颗星=10张积分卡)

  说到底,我们不让垃圾落地的目的,是让学校更美丽,而不是为了得到表扬,不是为了有“奖金”,更不是为了自己的“工资”被拿去“征税”。而是要让我们的家乡能变成更绿的家园,请大家一起行动吧,让垃圾永远不落地!

(字数:51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