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父母对我的爱

作者:路北南 阅读:

  父母对我的爱无时不在,有几件事让我至今难以忘怀。记得还是小的时候,有一次妈妈骑着自行车带着我回家,那天下着大雨,地上很滑。快到小区的时候,车头一扭,重心不稳,快要摔倒了。就在那一刹那,一个温暖的身躯挡住了我,使我毫发无损。这个人,是妈妈,她为了我狠狠地摔了一跤。我心里明白,她一定会感到火辣辣的疼。可妈妈没有丝毫的抱怨,而是问了我一句话,深深地感动了我的心,我至今都记得那句殷切的询问:“北南,有没有摔着,疼吗?”

  母爱是无私的奉献,是伟大的。可父爱也很伟大,他包含着宽容,理解。

  记得那一次,是个周末,爸爸带我去参加国际象棋比赛。下到最后一盘,也是最关键的一盘时,我压力很大非常紧张。下完了,结果是我输了。带着沮丧的心情我慢慢从赛场出来,看见别的小朋友被父母批评,我心里忐忑不安,害怕也被爸爸责骂。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个身影,一个熟悉的身影。哦。是爸爸。我把结果告诉了他,爸爸抚摸着我的头,却是对我说:“北南,没关系。谁没有失败呢?关键是要在失败中吸取教训。我们下次努力点,仔细点,爸爸相信你的实力!”

  我是幸福的,我拥有着父母对我的爱!他们的表达方式不同,可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伟大!

(字数:49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