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参观亚龙湾森林公园

作者:佚名 阅读:

  人的一生中有许许多的第一次,它们犹如美丽﹑娇艳的花朵在记忆的花园里摇拽,有些记忆花朵已经凋谢,有些花朵儿仍然美丽依旧。这次,我摘下一朵带着露珠的花朵与大家分享。

  那一天,爸爸说要带我们去参观亚龙湾森林公园,我感到十分的兴奋,这是我第一次参观森林公园呀!

  进入森林公园后,我对这些景观感到新奇。眼前一片榕树林,一阵微风吹过,树叶跳起了摇摆舞。在榕树林里,依然了能看到少数的青梅树﹑梧桐等,听爸爸说,这片热带雨林是榕树的领地,但青梅树﹑梧桐等依然顽强的侵入榕树的领地,那些看似卑微的藤蔓植物也毫不逊色,以绞杀﹑缠绕等个种姿态繁衍生息,蕨类植物则跃上岩石顶,飞上榕树的枝干自由的呼吸阳光雨露。我不禁赞叹蕨类植物的勇气与毅力,他们共同演绎了热带雨林奇观。再进过石破天惊时,我的心不由得提到了嗓子眼处,当我从洞口往洞底望去时,看不到一丝光明,从小怕黑的我不敢走入其中,心中不由得想:下山一定要走着吗?好黑呀!当我犹豫要不要前进时,被我“亲爱”的老爸推了上去。当时我的心中七上八下,十分害怕着无尽的黑暗,仿佛世间的一切都被这黑暗撕扯着﹑吞噬着。当我走谷底时,发现黑暗顿时烟消云散,眼前又重见了光明。原来小路在这儿转了一个弯,我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顿时三步并作两步向光明走去,重新投入光明的怀抱。

  这一次参观森林公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见证了大自然的奇特魅力,在石破天惊时也锻炼了我的胆量!

(字数:59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