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美丽的西湖

作者:柴忆 阅读:

  我去过黄山、西湖、九寨沟,但我最喜欢的是美丽的人间天堂——西湖,接下来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春天来了,柳姑娘飘着长长的头发出现在我们的面前,真像从魔法师的帽子里变出来的,真神奇啊!有的柳姑娘挨在一起在说着悄悄话呢!有的柳树随风飘动好像在跳舞,还有的柳树在照着镜子,梳头发呢!接着就给你们介绍小鱼了,有的小鱼张着嘴巴,正在吃东西呢!有的在玩游戏,还有的在妈妈的怀里睡觉呢!

  夏天来了,美丽的荷花可开心了,有的像一个个毛笔头,有的像是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不像让别人看到自己的小脸蛋呢!

  还有的随风舞动,正在跳着优美的舞蹈呢!特别是那清澈见底的水面,像一面镜子似的干净。

  秋天来了,漂亮的花儿开了,有五颜六色的菊花,有五彩缤纷的桂花,还有五光十色的的月季花。各种落叶都纷纷落下来,有红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灰色的,真令人陶醉。

  冬天到了,房子顶上都有厚厚的,有的人在打雪仗、堆雪人,有的在照着好看的照片,还有的人在悠闲地走着路呢!大树爷爷也被厚厚的雪给抱住了,它好像在说:“哦!真讨厌,我可不想被厚厚的雪包住啊!”

  西湖真是既美丽又让人陶醉啊!

  (字数:463)

  作文点评:小作者按照春、夏、秋、冬的时间顺序介绍了西湖四季的景物美,一系列修辞手法的运用都为西湖的美景添加了更加丰富的色彩,结尾既简洁又起到了点题的作用,棒!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