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救死扶伤的医生

作者:魏静怡 阅读:

  有人问我,你最敬佩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他,那个人就是救死扶伤的医生。

  那天晚上,冷雨伴着凉风袭击着我们这座城市,弟弟不知怎么发起了高烧,妈妈连忙背起弟弟跑向医院。这时,医生刚要关门准备下班,可看见又一位病人来到医院,医生二话不说就把门打开,把我们迎了进去。

  医生叔叔一丝不苟地给弟弟检查、打针,还给他送上了一杯热乎乎的开水。可弟弟仍然不停地哭喊:“我肚子难受!我肚子难受!”于是,医生伸出宽大的手,在弟弟的肚子上轻轻地揉着,不一会儿,弟弟就在这温柔的揉搓中渐渐睡着了。

  弟弟的体温恢复了正常,医生还认真地给弟弟开了医方,还建议他不要玩冷水。听了医生的话,我心里感到许久的温暖,医生叔叔是多么得懂得替人着想啊!我不由自主地感叹道。临走时,医生叔叔在弟弟身上披了件衣服,这一小小的举动,我想弟弟一定感觉很温暖,我感觉医生在我心中的形象更伟大啦!

  医生,我赞美你,你给了人们一次又一次的“重生”,你是我最敬佩的人!

  (字数:404)

  作文点评:小作者细致详实地描述了医生叔叔在雨夜中加班为弟弟诊治病情的情景,环境渲染衬托了善良慈爱的品质,临走时医生的举动令人赞赏敬佩!字里行间流露出温暖与感动让人动容!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