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抢糖果大作战

作者:陈俊义 阅读:

  在307班的教室里,安静得鸦雀无声,连每个人的呼吸都能听得清清楚楚,为什么会这么安静?原来是选手们正在盯着糖果,正在做抢糖果大战前的准备工作。

  游戏的名称又有趣又幽默,叫抢糖大作战。规则是先让两位选手各自坐在比赛的桌子前,再把糖果放在桌子中间,然后老师说一,二,左手/右手,选手就开始用正确的手来抢糖.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杨林泳,他在比赛的时候,总是露出邪恶的表情,当老师一声令下,他虽然还是那表情,但他的头上冒出了冷汗。“一,二,右手!”他还没反应过来,他的对手汪航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住了糖果,虽然他输了,但他脸上还是洋溢着很开心的表情。

  到我出马了,我自信满满地坐到了比赛的座位上,在我准备的时候,观众们全都睁大了眼睛,似乎不想漏掉一个精彩的片刻。“一,二……左手”,在电光火石之间,我赢了,我得意地高高举起左手中的那颗“战利品”。

  在这游戏中,我明白了:不仅在比赛时,在做任何事情都要全神贯注,不能分心,这样才能做好事。

(作文字数:40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