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丰富多彩的校园课间

作者:欧阳奕 阅读:

  教室旁边的大厅是我们玩耍的乐园,每次一下课,大厅就成了我们的地盘。

  每次一下课,我就喜欢待在教室里,看见别的同学玩得满头大汗,很难想象他们上课时心怎么静得下来。

  那天,下着小雨,雨水滴到走廊上,走廊上十分滑,一不小心就会摔一跤。我的好朋友白白来到我的座位上,苦口婆心的劝说想让我出去玩。我不忍心拒绝。

  刚一出去,雨点就拍打在我的身上,风一吹,冷得瑟瑟发抖,刚想进教室,就听见白白说:“欧阳,要不我们玩‘泼水大战’吧!”“泼水大战”?怎么泼?要是泼到身上,会感冒的!可是一听见这个新颖的名字又很好奇,一下子来了兴趣!原来就是双手并在一起,去接雨水,再往对方那里一泼,这多刺激呀!

  我们站在贴走廊槛杆的地方接雨水。双手捧住,胳膊伸得直直的,想尽可能接住更多的雨水。我屏息凝视,一动不动,生怕好不容易接得水漏了,当我觉得水接得差不多时,迅速把手收回往白白那儿一泼,刚想沾沾自喜时,说时迟那时快,白白也迅速往我这儿一泼,我将身子朝一旁灵巧地一闪,“哈哈!我赢了哟!”我笑着说。一个退步,一不小心摔了一个“狗啃泥”!白白哈哈大笑起来,我不服气,连忙爬了起来,双手并继续接雨水,目光急切的寻找目标,呀!看见“白白”了,手中的水立马向那儿泼去!刚想得意时,仔细一看,嘿!她竟然不是白白,猛一回头,白白在我的身后呢!急忙上前去道歉……好多同学都加入了我们的“泼水大战”。

  呵呵!好一个丰富多彩的课间休息啊!

(作文字数:58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