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张面河的夏天

作者:吴俊妮 阅读:

  张面河的夏天是多彩的,张面河的动物是快活的,也是自由的。张面河的声音是美妙的。

  张面河的颜色是绿色的,大树是绿色的,小草和水草是绿色的,到处是一片浓浓的绿,像一条绿色的河流,静静地流淌,一直流满整个夏天。

  张面河的颜色也是多彩的,路边的小花有些红的像太阳,有些黄的像金子,还有粉的像彩霞似的。大朵的木仙花盛开在小河边,远远看去木仙花仿佛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美丽极了。

  张面河的动物是快活的,西瓜虫在慢慢的散步。张面河的动物也是自由的,小鱼愿意往哪游就往哪游,蝴蝶愿意往哪飞就飞到哪里,当蝴蝶停到叶子上的时候,好像一朵盛开的鲜花。

  张面河的声音是美妙的,知了在引吭高歌,小鸟在叽叽喳喳的叫着,从天空中飞过,好像在丈量天空有多高似的;青蛙呱呱的叫着,它们好像在开演唱会似的。

  张面河的夏天色彩斑斓,动物快乐的生活在这里,在这里开心的歌唱。张面河的夏天多美啊!

(作文字数:38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