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小松鼠与熊大婶

作者:陈灿杰 阅读:

  在一片茂密的松树林里,住着一只小松鼠欢欢。秋天到了,松树上挂满了沉甸甸的松果。小松鼠望着满树的松果,直流口水,自言自语地说道:“今年冬天的粮食有着落了。”

  一天早晨,太阳公公才刚刚起床,小松鼠就挎着篮子又唱又跳地去摘松果。它很敏捷地爬上松树,摘下松果一个一个放进篮子里。不一会儿,篮子就装满了,它看到自己的篮子不够用,就去找东西装。它找呀找,不一会儿看到不远处有一户人家,它急忙走过去。它走进屋子一看,发现家里没有大人,只看见一只熊宝宝在睡觉。它东张西望,四处寻找,它看到那边有一个盆子,它小心翼翼地走过去,悄悄地拿走盆子,又去摘松果了。

  不一会儿,熊大婶回来了,刚要打盆水做饭的时候,就发现盆子不见了。它着急地四处寻找,想着熊宝宝起床会很饿,熊大婶越找越着急。家里找不着,熊大婶就去屋外找。熊大婶找着找着就看见小松鼠拿着自己的盆子在摘松果。熊大婶就急忙跑过去说:小松鼠你怎么能随便拿人家东西呢?没有经过别人同意拿走别人东西是不对的。”听了熊大婶的话小松鼠低下了头说:“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会了。”小松鼠把盆子还给熊大婶。熊大婶看到小松鼠知错了,就原谅小松鼠,摸着它的头说:“知错能改,还是好孩子。”

  是啊,没有经过别人的允许,是不可以随便拿别人的东西哦!

  (字数:525)

  作文评语:

  本文小作者通过用心观察课堂情境表演,结合自己的合理想象,讲述了一个生动有趣的童话故事,从中也可以看出小作者是一个想象力丰富的孩子。文章行文思路清晰,语言通顺流畅,真不错!继续加油哦!(指导老师:郑文秀)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