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聪明的小兔子

作者:陈嘉豪 阅读:

  一天,小猪屁屁正准备出去找过冬的食物,它看见地上长着许多蘑菇,就采了满满一篮子,准备回家。

  突然,一只大老虎窜了出来,恶狠狠地盯着皮皮,眼睛发出红色的光,皮皮吓得两腿发软,心想:今天肯定完蛋了。

  一只小松鼠看见了,想去救皮皮,突然它又想到自己这么弱小,怎么会是大老虎的对手呢,皮皮还是让别人去救吧,我先去把过冬的松果采好吧。

  一只大象在旁边的小河里洗澡,正好看见了这一幕,它想:该怎样去救皮皮呢?正好大象看见小兔子从旁边经过,大象跑过去把这件事告诉了小兔子,小兔子灵机一动,想出了办法,在大象的耳朵旁嘟嚷了几句,就骑上大象的背。从老虎旁边经过,兔子故意大声说:“这象肉真难吃,还是把象皮带回去给我当被子吧。”说完就一巴掌打在大象的头上,大象马上倒在地上装死,老虎看见了,心想:这只兔子怎么这么厉害,一巴掌拍死了一只象。小兔子跳到了一块石头上盯着老虎,似乎在想如何下口。小兔子大声嚷着:“这世界上,没有比虎肝可口了。”说完就回老虎身上扑去,老虎脸上苍白,惊慌失措,吓得拔腿就跑,一下子就没影子。

  皮皮得救了,皮皮说:“谢谢你们救了我。”小兔子说:“不用谢,好朋友就是要互相帮助。”

  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你身边花言巧语,而是在你遇到困难时,伸出手来帮你。

  (字数:518)

  老师点评:你是个特别聪明的男孩!一波多折的故事情节在你的笔下自然展现。尤其是小兔子智斗大灰狼的情节,让人拍案叫绝呀!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