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调皮的乌龟皮皮

作者:陈宣羽 阅读:

  “背着个壳,全身绿条,整天睡觉。”你们猜这是什么动物?对了,这是一只乌龟。我家也养了一只乌龟,它叫皮皮,名出有因。下面就由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皮皮的身子是绿色的,上面还有一点黄色和黑色!身上背着一个坚硬的“家”。四肢短短的,真像发育不良。还有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每天我来喂它的时候,都一眨不眨地盯着我!

  皮皮非常调皮。有一次,我去给皮皮喂饲料,它就把四肢伸开,趴在瓶子里。做出一副傲慢的表情。我把饲料扔进去时,想的是皮皮会马上游过来,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可是事实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我这次竟然失策了!它还是待在原地趴着。我自言自语地说道:“难道它不饿。”我又离开了,其实我只是躲在桌子下面,小心翼翼地探出头。只见皮皮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我笑了笑,走过去。皮皮马上就停止吃。看着我,好像在说:“你看我干嘛!没见过帅乌龟啊!”这就是皮皮的调皮之处。

  还有一次,我走过去。皮皮一见我,马上挥舞着四肢,拍着水面。结果,水溅了我一身,我心想:这乌龟可真调皮。

  这就是我家的乌龟皮皮,它虽然很调皮,但它已经成为了我真正的朋友!

  (字数:454)

  作文点评:细节描写运用自如,运用总分的方法围绕小动物的特点具体介绍。对小乌龟的外形及调皮的个性抓摸得透彻,有真情实感。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