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小乌龟

作者:宋晓婷 阅读:

  妈妈在我生日的时候,去宠物店买了一只小乌龟,作为我的生日礼物。

  小乌龟的眼睛小小的,就像两粒小米,身体只有一块长方形的小橡皮那么大。尾巴短短的,犹如一个小锥子,样子十分惹人喜爱。

  小乌龟可谨慎了,体现在它的吃相、玩耍中。

  它吃东西时时刻保持警惕。当我把食物放在了水中,刚浮在了水面上,它就伸长了脖子,张开嘴巴,咬着食物。可是,第一次尝试失败了。第二次小乌龟抬起前爪,踮起了后爪,伸长脖子,撕咬着食物,吞下了食物。就在这时候,有好几个外人,在我们家门口说话。小乌龟立刻就谨慎起来,它小心翼翼地探出了脑袋,瞄了一眼,原来是自家人呀!又不紧不慢地吃了起来。小乌龟伸着脖子仿佛在想:原来是虚惊一场啊!

  小乌龟玩时,也是十分警惕着周围。有一次,小乌龟玩着弹珠,有趣极了!它兴奋地抬起了四肢,竟然趴在了弹珠的上面,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啊!突然,一只蚂蚁爬到了小乌龟的身边,小鬼立刻警惕起来,直勾勾地瞪着蚂蚁看。蚂蚁似乎吓了一大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逃走了。

  小乌龟真是太谨慎了,如果它是个大个子,都可以帮我们看家门了。

  (字数:446)

  作文点评:在你的细致描绘下,小乌龟吃食的过程描写得太生动了,一连串动作描写,妙趣横生,赞!不断超越吧!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