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天空中的生物课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又要上生物课了,自打上一次上了“鱼缸里的生物课”之后,我们就盼望着上这一节生物课了,因为这一节课上鸟类课,这次老师不会让我们在天空中上生物课吧,嘻嘻,最好那样。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起来。生物老师大步流星的走来了,面无表情地说道:“同学们,今天我们生物课的内容是鸟类。”好了,话不多讲,上课吧,听了这句话,同学们个个失望之极,好像头上突然浇了一盆凉水似的。好了,同学们,下面把书翻到地46页,说着话的时候,老师就开始翻书,不料,在老师翻书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一个装满红色气体的瓶子,老师的脸色顿时就变了,赶紧指挥同学们撤离这间屋子,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教室顿时就冲破了房顶,直奔天上,我们都吓得使劲的大喊。

  到了天上,鸟儿飞来飞去,有麻雀,喜鹊、老鹰、雕……我们都乖乖的坐在云彩上,生怕惊动了这些可爱的小精灵们,老师便一一为我们讲解这些鸟儿的特征,鸟儿十分服从,她便拿出小虫子来奖励鸟儿。

  下课铃声响了,老师便发给我们一人一个降落伞,回到了学校。

(字数:42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