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天空中的生物课

作者:涵心如月 阅读:

  这节课是生物课,体育委员把我们把我们带到了生物教室,我们刚进教室,就发现讲台前挂着个帘子,我们拉开帘子一看,哇!一块大大的冰里面冻着云和各种各样的鸟,老师老师在里面忙手忙脚,看见在我们在看她,就一边拉开帘子,一边赶我们回座位,没想到老师脚一抬,挂到了冰块上为了固定的钉子,一下子就把冰带倒了,冰块被摔得四分五裂,里面的鸟飞了出来,云和天也不知从哪钻了出来,教室里的蓝天一直慢慢上升,我们呢,一人坐在一多云上,看着满天的鸟,同学们不禁纷纷议论起来,有的说这种鸟在哪里见过,有的说这只鸟在那本书上了解过,还有的在和停在某个同学肩膀上的鸟交流,总之乱哄哄的,为什么这么乱呢?因为我们班的同学没有一个坐过飞机,所以没有人见过天空是什么样子的,这是第一次见天空,自然议论起来,就连平常最安静的顾小普也说了起来。老师说:“同学们,咳!静一静!”说完,同学们也没怎么理,继续说自己的,老师实在忍不住了,从裤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哨子,轻轻一吹,一群非常漂亮的鸟飞了过去,边飞边叫,同学们霎时静下来了,目光全都集中在那群鸟的身上,一只鸟在老师耳边嘀咕了几句,老师也说了几句,从口袋里又拿出来了一个盒子,对我们说:“同学们,这是凤凰鸟最爱吃的肉。”然后,就开始给我们讲解凤凰鸟,凤凰鸟很配合老师,不时的抬抬尾巴,老师很高兴,把一些肉奖励给它,然后,凤凰鸟就飞走了。

  “这是大人鸟、爱玉鸟、蜂鸟、矮子鸟……”老师聚精会神的讲着,同学们用笔记着,准备准被写作文用。

  “铃…咚…”下了课,冰块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碎冰块、鸟又恢复了原样,同学们恋恋不舍得拖着想着刚刚空中之旅的身子回到教室。

(字数:66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