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沂源博物馆

作者:齐文杰 阅读:

  今天,下着微微的小雨,我们迈开轻快的脚步从学校慢慢地走到文化广场。

  我们到了文化广场。只见文化广场经过昨夜大雨的侵袭已经有了一些脏东西,我们迎着小雨走进了文化广场的博物馆。

  我们先来到了第一个展厅。只见里面有着许多模拟城市,还闪着光。是工作人员辛辛苦苦的设计出来的呀!所以我们不要破坏。墙上有着一些沂源的风景图,比如:水上乐园、水景公园、沂源九天洞等等,体现了我们沂源已经远近闻名了,我们应该为自己的家园感到骄傲,同时也希望大家保护园林城市,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

  我们又走到了第二个展厅,只见墙上全是一些农业技术和一些关于农业的图片和知识。我发现了一个柜子,里面有我们大家最爱吃的乐利士薯片和一些农业生产出来的物品,可以说,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农业生产,更离不开科学技术。那里还有一块巨大的燕子石,让大家十分羡慕……我们参观完了第二展厅,又上了楼,又参观第三展厅。

  第三展区一进去,就到了一个幽暗的地方,那里有着几个原始人的模型,非常逼真。继续走,还有一些陶器,甚至还有古时候的人留下来吃饭的的残渣,还有一些古时候的剑……可见,我们人类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说,我们应该为自己高兴呀!

  博物馆里真精彩,但少不了人们的团结、协助!

(字数:50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