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欢乐集结号-之过年终结篇

作者:王博源 阅读:

  在爆竹声中,新的一年到来了,旧的一年离去了。多啦A梦和大雄也不得不在现在回到那个唠叨的家庭中去。在初四时,他们就依依不舍的告别了他们的恩人——岳胜,回到了自己的家去。当回到家,听到了妈妈再给了他们最后的两天时间玩以后,多啦A梦和大雄一蹦三尺高,光做动作还不行,嘴里还喊着:“耶!耶!太好了!”

  紧接着,他们又回到了岳胜的家。咦?这次可真怪,一点声音也没有。多啦A梦大胆的叫了一声:“岳胜!”可是这次响起的不再是那熟悉到脚步声,而是“桄榔桄榔”的脚步声,好像是穿着盔甲的人的脚步声,多啦A梦好像料到事情不妙,急忙拉着大雄躲进了旁边的箱子里,还拿出来“巨大枪”准备战斗。只见从门口进来了一个身披铠甲、银光闪闪的人,右手持剑,左手拿着盾牌,腰间挂着一把弓,背上还有一壶箭。

  当他正在搜索时,多啦A梦突然跳出来,拿枪指着那一个“神秘人”,说道:“不许动!否则杀了你!”当“神秘人”回过头来时,大家才认出那是岳胜,岳胜热泪盈眶的说:“自从你们走了之后,我一直在等救兵。终于等来了!”

  岳胜脱下铠甲,大雄问道:“岳胜,您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要等救兵啊?”

  岳胜叹了口气说:“唉,此事说来话长啊!自从你们走了以后,我就一直在家。可谁知,那秦家又派兵来追杀我,我只好穿上传世铠甲将他们杀退了。所以,我在等你们的到来。”话音刚落,墙外就喊道:“老匹夫!快快滚出来!让老子和你大战三百回合!”多啦A梦问:“这是谁啊?口气怎么这么狂傲啊!”岳胜摇了摇头说:“这是秦桧打遍天下无敌手的二玄孙——秦嘉。战他不过才躲到院子中啊!”

  多啦A梦还是拿出上一次的部队来应战,不料,他那打遍天下无敌手的秦嘉竟不到三回合就被一员猛将给活捉了过来。那秦嘉也是吃软怕硬的家伙,要他说的他都说了。

  最后,多啦A梦给岳胜留下了军队,和大雄回家去了。一个春节就在这样打打杀杀的过去了。

(字数:72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