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瘦子学校(片段)

作者:康泽建 阅读:

  瘦子学校的招生要求是:学生体重必须是:体重<岁数÷2+20(斤),如果高于20斤,一律不收。学生必须皮包骨头,不准有脂肪,学生必须每天吃一顿饭,饭量小于一碗米饭,还必须每天跑2000米,多则不限,跑得越多越好。不准吃巧克力、花生等高热量食物,更不准吃肉(肥肉、瘦肉都不行)。违规3次以上,必须两天不吃饭,否则,就要开除。

        片段2

  毕业典礼上,校长宣布了3位冠军瘦子:

  条条,男,21岁,体重却不足25斤,他轻飘飘的,有一次,刮了一阵4级风,却把他挂到了距离刚才他站的地方25米的地方,在他家,夏天不能开空调,因为空调的风会让他站也站不住,作业坐不稳,会跌到地下,如果跌到底下,他就会被风吹的起不来了,必须有人帮他他才能重新起来。

  细细,男,21岁,体重小于岁数的两倍,瘦的想跟面条似的,他自己站都站不稳,因为他太瘦了,一点点风就可以吧他刮倒,如果他要出家门,必须有一二个人扶着他,否则,他就会倒下去,然后被刮走,不知道会刮到什么地方,如果刮起了6、7级的风,他就会被刮上天,等他从天上下来时,也会像一张纸一样慢慢的飘落下来。就算从天上落到水里,他也不会像普通人一样到水里头,他就会想纸一样飘在水上,就像普通人在死海似的。

  小轻,女,20岁,她的体重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很轻很轻,如果有人不小心碰到她,她就会飘到天上,她曾今有一次看到外头没风,刚刚出家门,就有一辆车从她面前疾驰而过,结果,她一下子飞上了天,她的家人报了警,最后警方在一片平原上找到了正在慢慢下降的她,而这片平原距小轻住的城市有50多千米。可见她有多么的轻。

(字数:66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