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瘦子学校选拔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告示:本校因十年一次的瘦子比赛而特意设置的瘦子学校,本校是为最有前途瘦孩子们倾情打造的,专门为瘦子比赛来提拔种子选手,本校将会为最有希望的孩子中择优录取。

  报考条件如下:

  一:考生必须是低于正常体重的小瘦子。

  二:考生的爸爸、妈妈、奶奶、爷爷、姥姥、姥爷必须要是瘦细杆子。

  E星球x王国瘦子学校

  看到这个告示来报名的人可真是太多了, 因为在这个国家,瘦子冠军是最最高的荣誉了,所以许多家长都想要将自己的孩子培养成瘦子冠军。于是,许多人都报上了名,排队的人可真是多啊,细杆拿到了第九千九百九十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号,何况他还是在队伍的很前面的。

  在细杆排了十七天零二十三个小时零五十九秒的时候,终于轮到他了,一走进考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块大大的黑板,上面写着一个公式——体重小于年龄,有经过了层层的选拔,终于到了最后一关,最后一关的主考官是果子校长他亲自查看了细杆的家庭记录,发现细杆的亲人都十分的瘦,便同意他入取。

  刚到学校里,果子校长就宣布了几条校规:

  一:学生不准吃含热量高的食物,鼓励多吃泻药、减肥药。

  二:学生必须整天运动。

  三:必须整天体力劳动。

  瘦子学校和别的学校一点也不一样,全都是体育课,午餐一点肉都没有,晚餐也一样,而且每逢周六、周日的时候,同学们都不可以吃饭。

  细杆十分想吃肉,他的爸爸妈妈可他瘦得可怜就想给他做一顿红烧肉,这想法恰巧和细杆不谋而合,于是他的爸爸妈妈便给他做了一顿红烧肉,可是,在他刚刚夹起了第一块肉要放到嘴里时,果子校长刚好来家访,嘱咐家长千万不要让学生吃肉,结果被果子校长看见了,果子校长立刻气不打一处来,火冒三丈,如果你此时能够找到一把柴火放到他的头上,他头上的火立刻就会让这一把柴火燃烧起来。他痛心疾首的说道:“细杆啊,我把你看作是这次瘦子大赛的种子选手,千方百计的想要将你培养成瘦子冠军,你竟然还吃肉。”然后他就把细杆给狠狠的训了一顿,接着又让他的爸爸妈妈出来,将他的爸爸妈妈好好的训了一顿,紧接着,他就被果子校长押回了学校,处罚是一个月不吃饭。

  终于到了十年一次的瘦子大赛,先让我们来看一下细杆的简介:

  细杆,21岁,被风轻轻一吹就会相知一样的飘起来,如果他跳进了片大海里,你根本就不用去救他,因为他实在是太轻了,所以根本就不会沉到海底里面去,他的体重是0.1克,身子薄的像纸一样。

  比赛开始了,第一局是跷跷板,不过他的对手并不是人,也不是砖头,而是一片鹅毛,可是谁也没有想到,那篇鹅毛竟然轻而易举的将细杆给翘起来了,然后又经过了层层的选拔终于赢了。

  最后,细杆得了低血糖、贫血。

(字数:103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