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给爸爸的生日礼物

作者:清兰 阅读:

  昨天下午回家,我并没有选择弹琴,而是休息了一会儿,直接下楼买了瓶冰冻的水,

  买回来以后,我用刀子把矿泉水瓶给割开,把冰给倒了出来,呵,说真的,我不戴手套真是受不了,太凉了,不过家里没有手套,只好洗洗手直接下手抓了。

  我先用菜刀剁它,被我装进碗里碎冰还没有飞溅出去的冰渣子的多。我只好对准了一刀砍下去,“砰”地一声,差点惹祸——撞到调味瓶上了,不过还好,冰很小,没有撞碎瓶子。

  一瓶冰已经搞定,可是还不够,我又下去买了一瓶粒粒橙,作调味料。可回来的时候,那些冰都快化了,我只好再下去一趟。看着我们家默默自己在家挺可怜的,我就带着他下去了。我去小卖部买了两瓶冻起来的水,提着就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可把我们小默子给欢死啦!一会儿在我左脚边蹦蹦,一会儿又窜到我右脚边跳跳,还时不时的冲我叫两声,看着它傻傻的样子,我禁不住笑出来了。到了我们楼的空地那儿,有三位奶奶和一位爷爷坐在那儿聊天,他们看见我以后,就说我长得快,可能是因为我小时候在这儿,然后搬到别的地方以后又搬回来的原因吧,也难怪,我也不是经常见他们,他们当然觉得我长得快啦,他们还问我姐姐在哪,我说在张钢,他又问我们俩谁高,肯定是我啦,我比她稍微高一点点。

  我得回去了,因为冰快化了。到了家以后,我还是用那个办法,先把瓶子给割开,然后慢慢的把冰剁开,然后把装在盘子里的冰化成的水倒出来,再把刚才剁碎的冰渣子放到里面去,这就到了最后一步了:把果汁倒进去,然后搅拌一下,如果觉得果汁太多,就先替吃甜点的人喝一点儿,呜,好酸好凉。

  等他回来的时候,我把那个甜点端出来,当然,是放在冰箱里的,给他尝了尝,他也说很凉,不过没说酸,看来我放的冰有点儿太多了。下次过一个可乐味儿的。忘记了,祝他生日快乐。

(字数:71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