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校园的绿色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校园的景色十分优美,真令有些同学真令有些同学们流连忘返啊!

  连老师们都不例在外!

  春天,校园里充满了响亮的读书的声音,像一个充满秩序的KTV一样.花草树木排着整齐的队伍像一个个来领饭一样,可真可爱呀!尤其是龙爪槐,可真搀啊!还有那充满魅力的荷花引人注目,怨不得骄傲的它的脸颊都红彤彤的了,可真可爱呀!爬在体育场栏杆的蔷薇花也不落后,勇敢地上前去追赶"舞蹈者"们,还有山渣树和杨树也继续往前前进,看着它们的样子可真认真啊!

  夏天,就是荷花妹妹盛开的季节了!好像一个个荷花去沙滩上渡暑的,瞧它们的样子,有的还遮着一把小伞,有的还在游泳,有的还在喝饮料呢!一看就是"给它点阳光就灿烂吗!山渣树也快到终点了!加油加油!哎呀!还有那么点就赢了,杨树简直是一位英雄,给我们避暑,我校的校花木谨花已经快长出花瓣了,柿子树也没开花,真是气死我了!

  秋天,就是丰收的季节了,但是荷花妹妹开始"秋眠"了,一直睡到冬天也睡不醒,柿子树和山渣树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赶上了强者,山渣树结果了,一个一个的都送给小朋友们,山渣树可真大方啊!柿子书树可真会嫉妒别人,它不但不给人家,还仍在地下.

  冬天这个季节可不一样了,冬天还有两位英雄,就是冬青和雪松,它们两个人不分你我,热情地站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无闻,着才叫男子汉了!

  校园的四季可真美啊!我爱校园!给爱校园的绿色!

(字数:50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