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我喜欢吃香蕉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说起水果,那真是多种多样:有苹果、有香蕉、有榴莲……你要是问我最爱吃什么水果我脱口就说:“火龙果、香蕉!”那要是问我最最喜欢吃什么,我不加思考,肯定说:“香蕉。”呵呵,想知道为什么吗?继续往下看吧!

  在外活动,皮肤难免会受到尘埃、冷风、紫外线等刺激,会变的干燥、喑哑,这样会加速衰老。这可怎么办,有的人说买护肤品,有的人说买香蕉。我觉得买香蕉比较好,有两个理由:

  1、因为花的钱少,而且效果也很好,比如,一瓶护肤水需要50元,一斤香蕉才需要3元,如果加上牛奶和浓茶,算起来只需40元。

  2、因为香蕉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那是天然的,无法取代;护肤品是人们自造的,有一些黑心的人,为了夺取利益,表面上打着“含有丰富维生素”的牌子,实际上,一点维生素都没有。

  我喜欢香蕉还有一个原因:香蕉好吃。香蕉的味道简直就是太美味了,当你拨开它那金黄的皮,看到淡黄色的肉,你就会恨不得赶快吃掉它,咬一口,软绵绵的,甜甜的,十分好吃,吃完一个,就会想在吃一根。

  关于香蕉还有好多知识,可以上网查阅哦!

  怎么样,是不是开始新欢吃香蕉?我猜一定有很多人爱吃。

(字数:44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