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感恩一切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我们需要感恩的:我们要感恩母亲给我们生命,要感谢父亲教我们做人,要感恩老师教给我们知识,要感恩同学帮助我一起成长,要感恩敌人让我们坚强……

  大家都知道乌鸦反哺,连动物都知道感恩,我们难道连动物都不如吗?父母一定要感恩,他们养育了我们,给我们买这个,买那个。我也是,大家都有忘带作业,忘带实验费的时候。我们丢三落四,父母给我们送,就是这样,他们没有一点怨言。父母还是我们的第一个老师,父母们给我们辅导作业,我们伤心的时候,父母还安慰我们。父母是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人,他们每次都可能扮演不同的角色:有的时候是逗笑的小丑,有的时候是严厉的老师,有的时候安慰的机器……

  老师也是很是很重要的哦!我们做错事的时候,老师可以给予批评和教育,这些都是我们的童年宝贵的经验。我们也要尊敬老师,即使是好欺负的老师(一般是没有的)我们也要问好,因为这起码是对老师的尊敬,对知识的渴望。即使你再厉害,没有知识也是不行的,俗话说的好:活到老,学到老。没有知识,你出去说一两句话人家都笑话你。所以嘛,要尊敬老师的。

  同学也是感恩的重要部分,我们要珍惜友谊,因为就算你非常厌恶这个人,但是要离别的时候,我们也是会泪流满面(除了忘恩负义的家伙以外),对吧!大家毕竟是生活在一起的老同学嘛!同学都是互帮互助的,你今天忘拿书了,我接你看看。我今天忘带笔袋了,你给过一支笔。

  还要感谢祖国,因为没有祖国,就没有我这个小小的中国人。祖国让我们吃饭,祖国让我们健康,祖国让我们成长。

  我们还有感谢动物,它们让我们吃到了可口的肉(挺残忍),让我们知道了小动物的可爱,看到了小动物与人和谐相处的景象。小动物还是我们的开心的法宝,我家的小兔子就是一个小法宝,我每次不开心的时候,小兔子就点点头。

  我们还要感恩很多人,是他们让我们知道了许多……

(字数:74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