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小猪吃糖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猪妈妈给小猪奇奇买了一包糖,小猪奇奇好奇的问妈妈:“妈妈这是什么东西啊?”“这是一包好吃的糖果。”猪妈妈说。“糖果是什么味道?是酸的、还是苦的?”小猪奇奇又问。“都不是,糖果是很甜的,你要不然吃一个试试!”猪妈妈说。小猪吃了一个又说:“哇!好甜啊!”猪妈妈微微的笑了一笑就走开了。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了,妈妈叫小猪奇奇去吃晚饭,可是小猪奇奇在自己的屋子里做些什么事,猪妈妈很好奇,就推开了小猪奇奇屋子里的门,猪妈妈大吃一惊,原来小猪把猪妈妈买的糖果全都吃光了,猪妈妈生气的说:“奇奇,你不能把糖全都吃光了,要不然会长蛀牙的,虽然糖果非常好吃,但是要注意控制自己,少吃糖果。”小猪奇奇答应了。可是过了几个星期后小猪奇奇看见学校对面有一家糖果店,它嘴上的蛔虫又引了上来,禁不住拿起猪妈妈给它买本子的钱,买了一袋糖果。回到家里以后,猪妈妈问小猪奇奇本子在哪里!小猪奇奇回答说:“我把买本子的钱买了一袋糖果!”猪妈妈听了火冒三丈批评了小猪一顿,小猪回到自己的房间以后很不高兴,就早早的睡了觉。到了明天,小猪奇奇起床以后发现它自己洁白的牙齿变得乌黑乌黑的,上面还有几个小洞洞,还非常的疼,就呜呜的哭了!猪妈妈知道了以后赶紧带小猪到医院里,小猪回到了家里以后把糖果都扔了,过了几天后小猪坚持刷牙,牙齿变得越来越白,从此以后再也不吃糖了!

(字数:54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