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有趣的春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大年三十这天,晚上我们吃得舒舒服服的,接下来我们就要准备开始看春晚了。

  在8点整的时候春晚就开始了,姑父他们在一旁打麻将,其他人全都坐在沙发上等着看一年一次的好玩又好看的春晚,我们调到1频道,很快就到了第一个节目是这次的开幕式,不用说肯定很精彩喽,上百个人站在舞台上步伐一致,翩翩起舞,好看极了。下一个节目是一个小品,我觉得没什么意思。在这次春晚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刘谦百看不厌的魔术了,他每次的表演都能让全场的观众尖叫,他这次表演的最精彩的就是把手从玻璃桌上面把手透到下面去。首先,他拿着一张餐巾纸擦了擦桌面,说擦完之后桌子会变软,之后他就用手挡着另一只手慢慢的升了下去,这时,全场欢呼了起来,用手隔着玻璃穿过去,着根本是不可能的,不过我认为变魔术肯定是需要技巧的。之后还有很多搞笑的小品,精彩的舞蹈,让人看的眼睛一眨都不眨。

  我期待明年能看到更加有趣、精彩的节目,让我大开眼界。

(字数:38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