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炎热的天气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早晨,太阳火辣辣的,花儿都耷拉着头,好像没睡醒似的。小草也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

  这几周的温度很高,最多可达四十几度,实在是太热了。人们都躲在空调房里不肯出来。狗热得直吐舌头,发出“嗨嗨”的喘气声。老爷爷、老奶奶为了提倡低碳生活,纷纷跑到大树下乘凉。马路上的人们为了躲避太阳光的照射,都带上了太阳帽、太阳镜。走路的人撑着伞,防止强烈的太阳光照射,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体质较弱的人一定要加强体育锻炼,防止中暑。让我来教大家防止中暑的小妙招吧。

  1、炎热的夏季在户外运动中,每15至20分钟必须休息会儿。

  2、在大型的体育馆运动时如果身体支撑不住,找个荫凉的地方休息休息。

  3、为了防止中暑,身体条件差的尽量控制外出。

  4、请注意室内的温度。在室内大量的出汗也可能导致引发中暑。

  如中暑应采取以下措施:找到一个阴凉的地方坐下休息;要及时补充水分,保持身体周围通风;涂抹或饮用解暑药物。

  炎炎夏日,虽热,但又包含一丝凉意,我就喜欢夏天,喜欢夏天那炎炎的热。

(字数:40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