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写给狄公的话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狄公:

  你好!我知道很多人叫你狄公,我也就跟着他们叫你了。

  在我眼里你很厉害,和我的老师一样十全十美,你知道吗?现在有关于你的电视剧,你在里面是一个厉害的角色,虽然我不太了解你,但是通告这些电视剧,和资料我已经对你了解三分了。

  查阅了你的资料后我更是佩服您,你有着一双能发现人才的眼睛,你发现了很多有才人,这正是古代朝廷中所缺少的,在朝廷里很多人勾心斗角,在暗处陷害人,为非作歹,每一个地方都充满着邪恶,他们看到的只是自己的纯洁,和假慈悲,他们眼里只有自己的利益,自己的官职,自己的金钱,他们更没有想过会像你学习,学习你的谦虚,他们假仁慈的面具,必须由你去摘下。谦虚的你会说我把你看的太伟大了,不,我这是实话实说

  我心里非常的疑惑,您是怎么发现人才的,是?看来这个问题要疑问千古了。

  我从书中得知你很宽容,以宽容待人,别人说你的坏话你为什不索问武则天他的名字呢?万一武则天颠倒是非的皇帝的话,你岂不是要降职,和砍头呀!我想职务在你眼里根本不是什么,但是你要为自己的清白争辩,要是我的话,我早就问武则天那个人的名字了,然后再好好教训他一顿,边打边问:“你那只狗眼看到我傲慢了,打死你,”我知道这在你身上是不可能的,因为你不是这样的人。

  好了我就对你说道这里了。

  

祝你:来世投胎投在一个好人家

  

你的晚辈——石xx

(字数:54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