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武则天我要对你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武则天我要对你说很多的话,有好也有坏,希望你能认真听。

  在我的眼里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也许一开始你当上了皇帝,我觉得你给男孩子了一个证明,证明我们女子不弱,那个时候你是我心里的女英雄,但是你的心狠手辣,和不让狄仁杰回故乡让我又有一点感觉你是坏蛋的感觉,所以我分辨不出你是好坏人。

  你为什么要操纵皇上,他是你的老公,在茫茫人海中你们能相见,就是老天给你们的缘分,难道皇上这个职位,和名称对你就这么重要吗?皇上是男孩,国家应该让他来负责也许,他做的很多事情在你看来是不对的,你可以和他说呀!也不用操控他,这样他会没有自由的。

  不过你的做法让我很钦佩,因为你是世界上第一个女皇帝,给其他人,证明了你的实力,你的厉害,而且你操控皇上,因为是冒了很大的风险的,万一皇上反抗起来,你可就完了,这可是死罪,不过幸好这种事情没有发生,我祝贺你,现在你是好人在我心里占很大一部分,你是我心中的女英雄。

  你还很注重人才如果你还会得到狄仁杰的帮助的话,人才将会团团的围绕在你身边,你也会把朝廷管理的更好。

  我就对你说这样了,可见你的犯得的错误在我的眼里可不小呀!

(字数:47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