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最想去的地方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暑假期间,我遨游了中国的大都市上海,我马上要离开上海的时候还真有些流连忘返

  到了上海,一定要去外滩和南京路步行街,因为这是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了。外滩上有曾经的上海市市长陈毅的像,还有黄浦江,还可以近距离观看到东方明珠的外景,非常的美丽。还有南京路步行街。来到上海这个大都市,到南京路步行街逛逛街还是很好的,因为这里的衣服什么的都很便宜,比如:美特斯邦威啦、真维斯啦……,这些品牌的衣服都打一折三折,非常便宜。而且这条街是称为万国建筑的一条街,很多国家的建筑风格就在这条街上。

  如果想要看上海的全景的话,登上金茂大厦就再合适不过了,从金茂大厦88层往下看,黄浦江里的轮渡就像一个玩具车一样,汽车就更小了。金茂大厦的电梯非常的快,一秒就能上9米,非常厉害。最高的大厦就是日本建的一个大厦,高达500多米,有100层。

  因为今年是上海世博会,我当然要去看看了。第一天在A片区转了转,去了好多的小馆。虽然是小馆,但是小馆里面也很漂亮:马尔代夫有着它美丽的海滩,斯里兰卡有他的佛教精神……我都非常的喜欢,我后悔的是没捞着去澳大利亚馆参观,因为我喜欢澳大利亚的风景,但是没捞着去。虽然没能去,但我还是去了我第二个喜欢的馆:荷兰馆。荷兰的风车无比美丽,那里有大片大片的草原,这些都是给奶牛吃的,就是为了让奶牛生产出好喝的牛奶。荷兰馆是开放式的,虽然那天很热,但是我如愿以偿,非常的开心,一点也没觉得热,因为我去了想去的馆。

  这就是我心中的上海,你们动心了吗?

(字数:60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