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哈!这几天真是高兴,为什么呢?因为我在那天晚上和孙悟空不一会儿就学会了七十二变,并且还用七十二变帮助了许许多多的人,一起来看看偶的光荣事迹吧!

  当天晚上我就变身成为了时空穿梭机,然后自己把自己穿梭到了下午邢老师在批作业的时段,然后接着变成别人看不见小精灵,然后一念咒语,所有的作业都批完啦!这样邢老师就能轻松了许多。然后接着我又来到了,2009的汶川大地震之前,并且钻到了地下,阻止了这场灾难发生。然后又回来了2010年的舟曲,再一念咒语,就种下了一大片柳树林,来阻止了那场泥石流。然后我又回到了我自己的梦乡,好好的睡一觉明天早上继续帮助人们。

  今天早上一大早,5点我就起来了,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我立即变成了搜寻机,查看当天需要帮助的人,先查大事,呀!让我大吃一惊的是,外国新西兰竟然今天再过十分钟就会发生7.2的大地震,这和唐山只不过是差了0.6级!我赶紧变成了魔法师,一念咒语,瞬间来到了办理出国手续的出入口,我赶紧办理了一个,然后,接着便成了出国机器。插入了刚办理的出国证,结果他还说需要在等7分钟才可以,我急了,只好等了七分钟,这时候还有30秒就要发生地震了,我赶紧出了国,来到了新西兰,可是还是没有赶上,地震发生完毕了,我苦恼的歪了歪头,不过我巡查人员伤亡时,竟无一人受伤,真不愧是外国的房子,只是歪了歪,并没有垮塌,真可谓是超级防震的呀!我变成了魔法师,苦笑着把他们的房子正了过来。

  突然我忘了一件事,还有唐山地震那!刚说着唐山,怎么就忘了那!我急急忙忙的回到中国,万分火急的赶到1976年来到了唐山地震的那天晚上,接着就变成了微型翻地机,马上把抽出来的东西给填上,然后才让地平稳了下来。我真是为今天早上的事情捏了一把汗呀!不知不觉的就到了上学的时间,我马上赶回,呀!要迟到了,我急的直跺脚,突然想到,我还有七十二变呀!我苦恼的挠了挠头,一下子把我变到了学校里,但是我总觉着不对劲,我来到座位上,刚要摘书包,咦?书包哪?呀!!忘拿书包了呀!我赶紧回家去拿书包……

(字数:81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